北纬

沙雕个人show

唰!
一张小丑牌从他泛着冷光的金属手镯中抽出,坚利的棱角似是要在西索俊逸的眉毛上画一笔。
充血的双眼此时细细的眯着,紧盯着十一链,猎豹似迈着猫步直直的走向坐在崖下的他,鞋子的铃铛随着西索向猎物一步步的靠近,在无形的压迫中“铃铃”的响。
“啧啧,还没尽兴呢~这可怎么办好呀,嗯?”弯下腰,西索手中的扑克牌又多了一张,这次是桃心A。
修长的手指划过十一链的脸,突然手指用力捏住了他的下巴。
“嗯哼~无趣的猎物,一点一不好玩,要不我杀了你吧!嗯?十一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一只手捂住脸狂笑的西索露出来狰狞的笑容。
唔!震静的十一链突然睁大了眼睛,因为他感觉到眼前这个魔术师装扮的男人周围出现了一股嗜血、贪婪的杀气,“这……难道你”
“来吧,让我兴奋吧!,尽你作为玩物的最后一点价值。”西索才说完就突然闪到了十一链后方,一张泛光的红桃A深深的插进了猎物的脖颈里。

评论

© 北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