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

沙雕个人show

祖母绿眼睛的猫

        冒着小雨,一路从辅导班抄近道回家,鞋湿的差不多了,撑着紫色的伞穿过铁门,结果伞太大和铁栏一撞,无数的水珠洒在身上。

       在路过广场的时候看见一只白猫在睡觉,白白一团缩在柱子和盆栽之间,刚好有一块不会被雨淋到的地方,我突然好奇的走了过去,蹲了下来,用雨伞遮住书包和身体后面,我刚蹲下它就醒了,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我发现这是一只流浪猫,因为白色的毛上有几笔灰灰的,但是最为惊奇的是它拥有一双祖母绿的眼睛,我第一眼看见时心底就浮现了祖母绿这个词,我不想用“绿绿的”之类的词去形容,因为俗!

       它一直警戒着我,所以我就一直和它保持对视,它的眼睛好像要把我的魂魄勾走,绿幽幽的,我有点怕,但还是抵不过我对它的喜爱,我搜了搜书包,发现有个红枣核桃,就拆了给它,然后我就走了,因为有我在它根本不会靠近。

       想起之前上学的时候看见一只小狗狗,早餐时间什么食物都没有,我就把自己心爱的肉包子分了一个给它,超期待的看着它走进,闻了闻包子,然后走了。。。。。。

评论

© 北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