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

沙雕个人show

十一链 西索

“嘀嗒,嘀嗒~” 西索捂着脸,却露出狰狞的笑容“原来你还没死啊……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实在是太好了!” 颤巍巍的伸起手指,指着十一链,就算他身上流再多血,脸再多疤,他也不在乎,杀虐之心一起,地上的扑克牌全部由西索指尖射出的暗黄色的念包围,折掉的边边角角慢慢扭曲,变得锋利。 “红桃A,便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礼物,真正属于你的!”西索眼中闪过一抹痛色,一闪而过,完全被口中冰冷的话语给遮掩。 呼~ 红月当天,是杀虐还是凄惨的别离…… 摇摇手中的本命窸窣链,十一链深吸了口气,“既然你无情,我便也不留情了!看是你死,还是我亡罢!”以往情谊,就让它深埋吧。 同样被念包围的窸窣链全体随着紫色的射光飞了出去。 同时的,西索手中的红桃A也脱离了控制。 本以为是一场难分难舍的恶战,却在开始的下一秒被嫣红的血花染红了视线。 十一链望向飘落在脚边的扑克牌,无措的愣在原地,失去控制的窸窣链变成银色,穿透西索心脏的矛头也跟着重重的砸在地上。 “西索……这就是你准备给我的礼物吗!红桃A?”和红桃一样刺眼的鲜血? 红月本应由我的血来祭奠,你不是来取我性命的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 “你给我起来!你那么强,没那么容易死的!起来啊!我要你起来!” 近乎怒吼的十一链,双眼猩红一片,无声的,他第二滴眼泪滴在地上,和血混在一起。 第一滴眼泪,是在西索一年前背叛他时流的,那一滴,是和自己的血混在一起。 第二滴,却是现在!和他的血混在一起! 双手无力的放下,看着红月渐渐褪去,西索的身体也渐渐冰冷…… 真的再也不能相见了……

评论
热度(1)

© 北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