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

沙雕个人show

        有时候我不是很愿意想起他,因为时间距离地越来越远,记忆越来越模糊,对他的印象也渐渐变得负面。但是我知道,这个曾经让我牵肠挂肚的他,其实没有那么不堪,甚至还有点可爱。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军训的第一天,一头微卷的头发在午后的阳光中微微泛光,他牛奶般白皙的皮肤让我羡慕,那个下午我一直注视着他的后背。

       军训结束后,我幸运地坐到了他的后面,我还记得我和他比赛谁先写完数学题,还好我的数学不算差哈哈哈哈。

        我想过我在初中会喜欢上一个人,但是我没想过我会喜欢他6年,现在我即将要上大学了,即使还是和以前一样幼稚…一样的喜欢他。

        他初一的时候和我们班一位蛮漂亮的女生在一起了,甚至我后来还和这位女生成了朋友,但是他们这段并不久,似乎是因为一个玩笑造成的误会,他被甩了。

       初二的时候他又和隔壁班的一位女生在了一起,但是这位女生我不敢说她的人品很好,因为能看得出她的备胎很多……好吧,这些事就少说,但是最后他又被甩了,我很开心,但是又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这眼光也是可以的,每次都被甩……

       初三了,这一年算是我的感情温度最高的一年。

       暗恋中的女生总是容易想入非非,但是有两件事我敢说绝对不能是我自己强行幻想的!

       第一件发生在体育课。当时老师要求两人组队在主席台上面坐仰卧起坐,要求将近半个身子出去的那种,一声令下一群人轰轰轰地就去占位置,等我去的时候那一边朝向外的都被占满了,我和我朋友只好拖着垫子去到另一头,空着一大片,就只有我和我朋友一组。

        我们选了个角落,我刚躺下就看见他和他朋友拖着垫子也走了过来,把垫子铺在了离我们垫子一、两步距离的地方,但是另一头空落落的宽敞的很,当时我的卑微心态就起来了,也不敢多想。

        他们铺好垫子以后他的朋友先做,他就坐在朋友的脚上压着,然后朝向我这边,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做了。

        我一边担心自己的小肚腩会不会被看到,一边偷偷看他,发现他一直盯着我,我寻思着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第二件则是在午休期间,当时我跑到了后边没人的桌子睡觉,因为开着门刚好对着通风透气,本来我一个人趴着但是没太睡着,忽然我感觉到有人拉开椅子坐在了我隔壁,也和我一样趴着,我就睁开眼,发现是他,然后就四目相对了,他还笑盈盈的看着我,眼尾弯弯的,我一紧张就把头扭到了另一边。隔壁一些没睡着的同学就起哄说我应该把头扭过去什么的,总之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连发生这两件事情以后我以为我们之间有点暧昧或者说他应该是对我有点意思的。但是没多久,有一天我有点晚回到教室,发现他还在班上收拾书包,有人问他为什么还没走,他说等人,然后一位隔壁班的女生出现在了前门,顿时我就警钟嗡嗡作响,头皮发麻,结果第二天就听到他和他的干妹妹在一起了。

       从此我对于干妹妹干哥哥之类的东西表示深恶痛绝!

       也因为这件事,我一度怀疑自己会不会是白日做梦或者记忆混淆才会记得有上面那两件事情发生。总之他和他的干妹妹在一起这件事对我的打击颇深。

        前两天我才从朋友那里听说,原来当时他的干妹妹主动跟他表白,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后来我就在想,是不是当时自己主动点,现在我就不会有这么大的遗憾了。

        当时我很胖,即使别人说我很可爱之类的,但我觉得和他的干妹妹比起来,可爱又不能顶饭吃,如果我是他,可能我也会选择这位主动的干妹妹吧,毕竟身材样貌都可以,和朋友介绍也不会尴尬,而他对于我也没到那种情非得已的地步。

       后来高二的时候瘦了,拼死拼活减了30斤,有几次偶然和他上补习班同班的时候发现他一直偷偷看着我,不过那时候他在高中也交到了新的女朋友,感情也不错,打量我也只是惊讶我的变化而已。

       哦,忘了说,他和干妹妹那段又是他被甩,呵呵呵呵呵呵……有点幸灾乐祸,但是即使如此,我也还是没有机会,所以就这样吧,今年是第六年,喜欢他的日子可能还会有第七年、第八年……但愿不会持续太久,我得向前看,他对于我来说,已经死在记忆里了。

        

评论
热度(4)

© 北纬 | Powered by LOFTER